close

                                                                                    640.webp-91-480x300

 

在運營中,獲取用戶一般都是通過站內和站外兩個方面。接下來一起瞭解一下吧!

一、站內:使用者需要培養

1、管道拉新:通過各種管道去推廣。管道投放在哪裡?投放的這些管道有沒有相對應的活動是適合和產品推廣結合的。例如:我做了一個健身跑步這樣的一個產品,那我看到運動健身、跑步健身這樣的專題,如果有的話,我在這上邊投放推廣,有兩個優勢:(1)有推薦位,曝光量高(2)在這個活動關注到產品的,肯定是比其他管道投放的更佳精准。所以管道的選擇是很重要的。

2、二八原則:像社群的這類產品,產出優質內容並保持活躍的是這20%的使用者,也是產品的潛在使用者。如何去確定是核心用戶呢?參加活動的用戶是否向我持續回饋等方法。

3、用戶篩選:選出核心用戶之後,有些用戶很活躍,但是管理成本卻很高,那我們如何去對待這類客戶呢?我們保持禮貌而疏離的態度就可以了,他的建議可以適當的採納,合理回應。如果把這類使用者定為優質客戶,會增加後期的管理成本。

所以我們需要選擇貢獻大於風險的客戶。

二、站外:挖掘潛在用戶

1、明確目標使用者:我們要知道我們的目標使用者是誰?在哪裡?上邊說的產品是跑步,如果去外賣的地方能有用戶嘛?所以選擇管道要明確目標使用者。

2、尋找競品:尋找同類產品的管道和引流方式,去分析管道進行投放。

3、表明用戶收益:也就是說賣點是什麼?最好的賣點就是和用戶的切身利益相關,把賣點通過正確的方法和管道展示給用戶,吸引用戶眼球,引起用戶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社群馬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