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屈臣氏導購的熱情服務,早就被網友給吐槽壞了。我也是屈臣氏的常客,導購員的熱情也確實讓我一個沒見過世面的小女生受寵若驚,並心甘情願奉獻上我那乾癟的荷包,你以為我只是被導購員的花言巧語給迷惑了嗎?當然不是!像我這麼理性的人,能迷惑我的只有它停不下來的優惠活動。說起促銷活動的花樣、力度、複雜程度,屈臣氏是當之無愧的老司機。有效的促銷活動是既能實現銷售利潤,又能滿足甚至是超越顧客需求。屈臣氏常見促銷活動主要有以下幾類。

 

超值換購,顧客一次性購物滿99元,加購10元可任選一件超值商品換購,這些超值商品多是屈臣氏自由品牌,這樣既實現了低價位又獲得了利潤,一舉兩得。

 

加量不加價,這一招主要也是針對屈臣氏自由品牌,加價33%50%的包裝對消費者非常具備吸引力。有效增加了消費者的忠誠度和滿足感。

 

優惠券,這是大多數商超都會採用的手段,這種優惠券的發放一方面起到了宣傳的效果,另一方面也有利於刺激消費者衝動消費,佔便宜的心理往往是商家一抓一個准的行銷點。

 

套裝優惠,屈臣氏會定制專門專供的套裝商品,以優惠的價格向顧客銷售,合作品牌範圍非常廣,實力也很強大,其中包括資生堂、曼秀雷敦、旁氏、玉蘭油等。這種專供的優惠商品自然而然會吸引到大量的消費者。

 

銷售競賽,這個活動是屈臣氏非常成功的促銷活動,每期指定競賽的商品,銷售排名靠前額店鋪會有獎勵,這樣一來不僅能夠刺激消費者更能激發銷售人員,所以每次參與競賽的指定商品的銷售業績能有奇跡的增長也就不足為奇了。

 

促銷策略是企業在行銷策略中經常使用的手段,但是在促銷手段花樣百出的市場上,要想脫穎而出就要出奇制勝。屈臣氏的促銷方式也許看起來並無新奇之處,但是它勝就勝在能保證你隨時隨地進入隨便一家店鋪,裡面總有一款產品在做著超乎你想像的優惠活動。這樣的促銷活動前期需要很多的時間去策劃準備,是一個很繁雜的過程。甚至包括對成本的分析,對消費心理的把握等等各方面。所以能成功從你口袋裡不知不覺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社群馬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