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前天,1014日,沒有一點點防備,早上上樓的時候發現,所有電梯廣告螢幕上全是沈騰。
 

 

毫無疑問,我被洗腦了。

 

騰哥在那卡殼式地無限迴圈易車的價格全知道 買車不吃虧易車全知道

而更沒有防備的是我發現,1014日,易車承包了分眾傳媒全國的電梯資源,在一天內迴圈播放這支TVC,也就是傳說中的包屏!

你爆款刷屏算什麼,包屏才是真囂張啊!這應該是分眾傳媒歷史上首次包場吧!

 

全天20小時、全國54個城市、30萬塊螢幕、單塊螢幕一天滾動播放5000次左右、全天候迴圈播放這支廣告(官方稱之為超疊加行銷理論)……

 

最終引爆全國!

 

只怪我年輕沒見識,廣告還能這麼打!

 

 

咱們常說洗腦廣告一定要重複,不僅要以抽筋的節奏不斷重複廣告語,還有廣告一定要在一定時間高密度投放,達到沸點,形成超級疊加效應。

 

號稱這樣就可以快速佔領用戶心智。

 

當年史玉柱打腦白金廣告,每年只集中在春節和中秋節兩次高潮。廣告密度最大的時段是從中秋節倒推10天,從春節倒推20天,然後大額投入往死裡打,最終達到宣傳的沸點。

 

不過,跟這次易車比,顯然還是不夠。

 

這玩法哪是打廣告啊,這就是手動造熱點。

 

我看有人說,行銷的本質是洞察消費者需求,易車這波廣告不是簡單的重複洗腦,而是洞察到消費者買車怕吃虧的核心需求,進而才有了價格全知道,買車不吃虧” 這樣的戰略打法。

有人問我對此的看法,我能弱弱的說一句這個超級洞察我也想到過嗎?

 

然鵝,並沒什麼卵用。

 

我差的是想法嗎?我差的是錢啊!

做洗腦廣告一定要有錢,這就是我最大最真實的感受了。

瓜子二手車、馬蜂窩、BOSS直聘、鉑爵旅拍、新氧美容……洗腦廣告一個接一個,看太多了,真無感了,除了感歎有錢任性!

大多數洗腦廣告人人喊打,而它的神奇之處就在於,你拒絕它的同時也記住了它。至於之後的事,誰又知道呢?

可能是你繼續罵它,可能是罵罵咧咧中被它行銷,一言難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社群馬丁 的頭像
    微社群馬丁

    馬丁跟你說

    微社群馬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