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22701394368-480x300

 

最近,頭條為了幫你更多內容創作者變現,推出了一個正文文章連結推薦。

以後可以更好的推廣自己的業務了,你說好不好呢?

當然,打造好的內容,才內容行銷終極目的,但在這之間,你最應該做的是這件事:

日更一篇文章

為什麼?

原因有以下三點:

1、鍛煉你的輸出力2、鞏固你的專業度3、增強自律能力

一、鍛煉你的輸出力

輸出力是什麼?

輸出力是你每天持續不斷的有東西分享,就像我一樣,每天寫文章,分享自己所學所思

算上這篇文章,已經日更到了186天,這就是輸出力,每天不斷,一斷就表明輸出力練習的還不夠。

然而,我通過長時間的寫作,發現,每天寫一篇文章,正是鍛煉輸出力的好方法,不管寫的好不好,不管文章有沒有貨,只要堅持寫,你的輸出力絕對能達到1+1 = 3 的功效。

之前,我寫文章的水準很差,寫了這麼長時間,不僅讓我的文筆有所長進,在輸出方面也更強了。

二、鞏固你的專業度

日更文章,需要專注一個領域去深耕,而不是今天寫時間管理,明天寫行銷心理學,後天寫減肥學,哈哈,這是一種糟糕的做法。

我曾經犯過這樣的錯,你一定不要犯了。

通過寫天寫文章,一篇文章,解決一個問題,這是在做積累性的事情,時間一久,你就變的很專業了。

那麼,這類問題從哪裡來?

從眾多問答平臺來

注意,一定要挑選幾個,最值得寫成文章的問題來寫。

為什麼,我要說這個?

因為,這是我見證很過行銷大牛,實際操作並且成功的案例,比如王通老師。

它最早開始分享有關seo行業的知識,所以,也越早成為seo行業的第一人。雖然這招看起來簡單,但是威力巨大。

你從現在開始做,你也能變成專家。

三、增強自律能力

嚴格來講,寫作是一件綜合性很強的事情,為什麼?

原因有三點:

1、需要動腦子2、需要會寫3、需要有主題寫4、需要戰勝你的懶惰5、需要你安排好時間來寫6、….

其實,還有很多要考驗的東西。

如此複雜的一件事情,如果你每天堅持寫了,就能養成自律的習慣,那麼有助於你幹好別的事情。

通過去年的寫作練習,也讓時間管理更加增進了一步,為什麼?

因為,我能更好的按照工作清單上的指示進行了。

以上三點,正是日更文章的好處所在,當然,還遠遠不止這3點。

那麼,究竟如何做到日更,簡單堅持,只有三點:

1、早上寫2、提前準備好寫作素材3、寫完一定要發

照著堅持做個21天,你慢慢就會瞭解其中的威力。

內容行銷,玩的就是內容,然而,內容需要靠底層的輸出力來支撐,沒有輸出力,就玩不好內容行銷,一環緊接著一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社群馬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